前沿科技掀起双创潮 全普光电搭建平台助力大学生创业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15 14:58

全普光电助力“大学生创业公益项目”在京发布

近几年来,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的掀起,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智能化应用不断普及,硬件微型化、人工智能、激光投影技术井喷式发展。纵观全球,以苹果iPhone系列为代表的智能手机,在整个科技界开启了一个智能时代,并引发了新一轮的科技热潮。与此同时,在“双创”的时代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创业热情高涨,毅然决然地投身至创业创新的大潮。

8月8日,全普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普光电”)助力大学生创业公益项目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启动仪式。全普光电董事长汪际军在发布会上宣布启动“万名大学生公益创业项目”,未来几年,全普光电将在全国各县市设立上千家全普体验店,进一步助推大学生创业创新,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

全普光电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汪际军(左二)回答主持人提问

据了解,全普光电正式成立前,汪际军就带着他的技术团队,苦心专研8载,终于在MEMS(英文Micro-Electro-Mechanical System的缩写形式)激光投影领域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使MEMS微激光技术实现了质的飞跃。先后成功研发出微型MEMS激光投影仪,全球首款MEMS激光投影智能手机,激光键盘、鼠标、控制器“三合一”的飞鼠等全普光电系列产品,拥有简单便捷、投影画质清晰、光路损耗小、系统功耗低、散热性好等优点,领跑国内外激光投影同类产品。

汪际军在发布会上表示,目前全普光电推出的一系列新产品,都是基于先进的MEMS微激光投影技术,与市面上普遍采用DLP技术不同的是,DLP技术采用的光源是LED,而全普光电选择的是激光光源。由于激光本身聚光的特性,即无论距离是一米还是两米,画面投射出来是清晰的,不受远近距离的影响,因此无需手动调焦。而且,激光光源比LED更耐用。

有创业想法的优秀大学生都可申请“万名大学生创业项目”,免费开设全普体验店。

鉴于MEMS微激光投影技术的多项优势,以及全普光电研发和生产的以MEMS激光模组为基础的各式主打产品深受大学生群体的喜爱,再加上“双创”背景下大学生创业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因此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业创新,全普光电计划推出“万名大学生创业项目”,在全国2000多个县市地区开设全普体验店,即“千城万店”。有创业想法的优秀大学生可通过申请免费开设一家全普体验店,而体验店的装修,都要按照全普光电统一的要求进行,配置的产品、宣传以及售后服务等均由全普光电协助完成。

汪际军认为:“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团队研究MEMS微激光投影技术以及产品,前前后后长达近10年,我们希望通过搭建这个平台,帮助大学生创业者,在解决社会就业问题的同时,能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关注全球领先的MEMS技术,加入到我们的创业队伍中,和我们一起奋斗、努力,让MEMS微激光技术更好更广泛地应用到其他科技领域,真正实现中国创造,中国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