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下专卖店盛大亮相重庆、成都、武汉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09 10:38

2016年对于蕉下来说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年,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更方便让用户感受到蕉下的设计与品质,蕉下开始在线下开设实体店。从3月9日第一家线下实体店于上海正大广场盛大开幕至今,蕉下已陆续在各大城市开设实体店。除了沿海一线城市外,蕉下开始登陆其他地区,有名的火炉城市——重庆、武汉以及西南地区的中心——成都,蕉下专卖店均盛大亮相。

成都是一座既宁静又繁荣,既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又有优美自然环境的城市。在这样一个去了就不想走的地方,继第一家蕉下专卖店开业后,蕉下成都第二家实体店也在今年七月盛大开幕!成都店地址:成都锦江区锦华路一段68号锦华万达广场,2F/236A、成都市锦江区红星路三段99号银石广场2楼。

依山而建、临水而居的重庆,自古就有“山城、江城”之美誉,在这样一个美丽的雾都,蕉下也开启了属于重庆的防晒之旅。重庆店地址:重庆市江北区观音桥北城天街B馆2F-004蕉下专柜。

武汉,长江之畔的一颗明珠。在黄鹤楼之巅看尽楚汉风云,世间繁华,蕉下也将武汉作为中部登录的第一站。武汉店地址:武汉市东硚口区额头湾长宜路1号宜家荟聚购物中心三楼蕉下专柜。

将防晒伞做出设计感的蕉下,实体店自然也是很有逼格, 随处可见品牌独有的黑黄配色,经典时尚。各个款式的防晒伞,或展开,或收拢,或直立,颇有展示艺术品的感觉。还可以在店里的落地镜前,感受不同款式的“上身效果”,给你独一无二的购伞体验!

除了产品在不断升级外,实体店的店铺设计也在原有的设计上又做了更精细的设计,力求呈现最好的蕉下形象。

或许在商场里逛街的时候遇见了蕉下的实体店大家还觉得陌生,其实这个品牌已经陪伴大家4年多了。蕉下是创建于2012年的专业防晒伞品牌,在注重设计感的同时结合高科技材料的运用及手工缝制,定义了专属于蕉下的防晒美学。

随着硬防晒概念逐渐深入人心,加上品牌对产品性能及外观的极致追求,以及良好用户体验的追求,在这4年间,蕉下累计售出400万把小黑伞,做到了高端防晒伞品类全网销量遥遥领先。而从最开始的线上购买渠道,到现在线下实体店,除了用心做好产品以外,蕉下还用心与“你”沟通。其他各大城市实体店还将陆续和大家见面,尽请期待!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