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或考虑过Switch Pro 但最终取消了该计划

业界
2022
12/28
14:20
品玩
分享
评论

12月28日讯,据 Digital Foundry Direct Weekly 援引几位开发者的消息称,任天堂考虑过 Switch Pro,但最终被取消了。

媒体的编辑 John Linneman 说:“从我与不同开发商的交谈中了解到,曾经有某种中期 Switch 更新计划,但似乎不再发生了。因此,很明显,无论他们 (指任天堂) 下一步做什么,都将是真正的下一代硬件。我不认为会是 2023 年。”

Linneman 推测,Switch Pro 被取消的部分原因是,任天堂担心会出现另一个 Gamecube 或 Wii U 的情况,两款游戏机的销量都很差。

VGChartz 最新估测的主机销量报告显示,截止至 2022 年 12 月 3 日,全球的 Nintendo Switch 主机销量已经突破 1.1820 亿台。这也让 Switch 成功超越索尼 PS4 的 1.1703 亿台,坐上了全球主机销量第四的位置。

 图源:源于网络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 月 7 日消息,微软 Xbox 主管菲尔-斯宾塞表示,如果微软成功收购动视暴雪,承诺在未来 10 年在任天堂平台和 Steam 上提供《使命召唤》游戏。
业界
11月6日消息,近日,据IT之家报道,任天堂子公司透露了Switch新款游戏主机的消息,消息称下一代任天堂游戏主机正在开发中,引发了不少网友对Switch新款游戏主机的猜测。
业界
7月18日消息,近日,任天堂公司公示了他们在2020年2月注册的一项新专利,内容是关于NS主机的环形体感配件。
业界
7 月 16 日消息,近日任天堂官方支持账号又分享了一个使用 Switch 的小贴士,称建议玩家给 Switch 充电时最好使用 Switch 专用充电线,不建议使用其它设备的充电线。
业界
7 月 11 日消息,由于当前款 Switch 掌机芯片性能落后,关于 Switch Pro 或 Switch 2 的传言一直都没有断过,但任天堂官方却迟迟不推出新版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