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称别用手机充电线给 Switch 充电:对充电线不好

业界
2022
07/16
16: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7 月 16 日消息,近日任天堂官方支持账号又分享了一个使用 Switch 的小贴士,称建议玩家给 Switch 充电时最好使用 Switch 专用充电线,不建议使用其它设备的充电线。

1000

任天堂称,“为 Nintendo Switch 充电时,如果强行插入非 Nintendo Switch 专用的充电线,例如智能手机的充电线,可能会损坏充电线或 Switch 的 USB 端口。另外,如果插入时遇到问题,请检查它是否是正确的电缆。”

IT之家了解到,关于充电问题,任天堂此前还称,Switch 不能长时间不充电放置,至少每 6 个月充电一次,否则可能会无法充电。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11 日消息,由于当前款 Switch 掌机芯片性能落后,关于 Switch Pro 或 Switch 2 的传言一直都没有断过,但任天堂官方却迟迟不推出新版本。
业界
7 月 11 日消息,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任天堂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则 Switch 夏季使用小贴士。
业界
其实除了这台横版Game Boy,这类经典游戏机的魔改在国外上还是挺多的,像是给GBA换高亮IPS屏幕、改无线充电,NDS从翻盖变直板,重做一台Sega Game Gear啊等等,感兴趣的可以去搜来看看。
业界
5月23日消息,据第三方机构信息显示,近日,呆萌的“可达鸭”加魔性的配音席卷网络,#可达鸭# 冲上热搜。
业界
5 月 14 日消息,NPD 公布了 2022 年 4 月的完整销售数据,数据表明 Switch 在北美的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 PS4,这对任天堂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