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岁!世界最老Facebook用户辞世互联网+

砍柴网 / IT之家 / 2014-12-25 16:41
今年10月史托荷申请Facebook时发现,表格里最早的出生年份只到1905年,而她是在1900年出生,没有栏位可选,因此她只有谎报年龄才能注册,这让她很不开心。她给Facebook写了...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12月25日报道,世界最老Facebook美国人瑞史托荷21日清晨于纽约州普莱恩住所安详辞世,享年114岁。她曾在今年10月申请Facebook(脸谱网)时,因对没有她的出生年份可选不得不谎报年龄注册感到不满,并向Facebook写信抱怨。

美国明尼苏达州人瑞史托荷可说是全球最潮的女性,她活了超过一个世纪,但一直都走在时代尖端,不只爱上Facebook,还会不时用Facetime跟线上的老朋友聊天。

今年10月史托荷申请Facebook时发现,表格里最早的出生年份只到1905年,而她是在1900年出生,没有栏位可选,因此她只有谎报年龄才能注册,这让她很不开心。她给Facebook写了一封抱怨信,Facebook当时为了表达歉意,送了114朵花的大花束给她。

史托荷儿子说:“我妈总对所有事物感到好奇,她一直都保持好奇心。”

她的Facebook上有31个朋友,她不只是Facebook的忠实粉丝,她还会寄Email、用谷歌搜寻,身边的新科技总能用得得心应手。这名全球第12老、全美第七老的人瑞史托荷真正实践了:“活到老、学到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