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Note不敢看:魅族魅蓝Note拆解互联网+

IT之家 / IT之家 / 2014-12-25 01:43

12月24日消息,昨天下午魅族科技在京正式发布魅蓝Note。在发布会上魅族科技总裁白永祥高呼魅蓝Note是中国首款与iPhone5c使用相同工艺的手机,并多次调戏友商小米的红米Note,最终999元的起售价也让不少网友心动。

魅蓝Note是今年魅族发布的第三款智能手机,同时也开启了魅族一条全新的产品线。外观上魅蓝Note使用了iPhone5c相同的外壳工艺和一体式机身设计,有五种颜色可选。配置上该智能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64位八核处理器和2G RAM,配备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和4G网络,还内置3140毫安时电池。

魅蓝Note 16GB版售价999元,32GB版售价1199元,12月30日正式上市。究竟这款千元魅蓝能不能教红米Note做人、“重新定义千元机”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IT168为我们带来真机拆解。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