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手机YotaPhone2国内有售:有逼格 更有价格互联网+

IT之家 / IT之家 / 2014-12-25 16:47

12月25日消息,在今年的北京APEC非正式领导人会议上,有一部智能手机意料之中的火了,它就是YotaPhone2。此后,这部手机被各大媒体频繁曝光,甚至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了2014年最具革命性的智能手机。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部手机可以在国内购买了,只是价格略微感人。

YotaPhone 2采用了骁龙800四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3GHz,内存为2GB,机身存储容量32GB,前置2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

其最大的亮点就是该机正反面分别拥有一块屏幕,手机正面是一块常规的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而其背面则是一块4.7英寸EPD屏幕。事实上,这样一块电纸屏并不会对手机的续航能力造成影响,而其特性也让其在很多时候帮助手机节省更多的电力。

据悉,YotaPhone2本月4日在英国正式发售,售价为555英镑。而苏宁则通过海外购渠道获得了该款手机在亚洲的独家销售资质。苏宁官方表示,消费者购买手机后将由苏宁官方从苏宁海外购香港站直邮国内,售价中同时包含关税和海外邮购的运费。

最后说一下该机的国内售价:5588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