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雷脑科医生集团与爱问医生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医生社会化品牌互联网+

/ 江湖老刘 / 2016-02-19 19:16

冬雷脑科首席运营官:董法廷 先生(左)与爱问医生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冬雷脑科首席运营官:董法廷 先生(左)与爱问医生相关负责人合影留念

2月19日,爱问医生平台与冬雷脑科医生集团与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全方位的医生、医生集团的社会化品牌合作。

冬雷脑科医生集团是原华山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知名脑血管病手术和介入治疗专家宋冬雷教授发起成立的,旨在通过自由执业体现医生的真正价值、支持民营医院发展。宋冬雷教授认为,实现医生最大价值首先要帮助医生树立个人品牌,一方面在行业内树立权威专业的学术品牌;一方面则通过新媒体渠道树立医生个人的社会化品牌。冬雷脑科集团旗下医生将统一入驻爱问医生平台,将旗下医生专业影响力与社会影响力有机组合,更便捷、精准的服务患者。

“爱问医生是打造医生个人品牌的专业平台,是目前曝光量最大的新媒体平台之一,同时具有很强的专业服务,我们希望通过爱问医生树立医生、医生集团的品牌形象”。宋冬雷教授说。

爱问医生负责人认为,用新媒体的手段服务患者,已经成为医生树立个人品牌的发展趋势,通过平台展示自己与并与患者互动,才能更快地吸引患者并获得认可。

业内人士认为,冬雷脑科医生集团是医疗体制改革的先行者,此番入住新媒体平台对行业将有积极的带头作用。

爱问医生是新浪微博的医疗健康领域独家运营方,目前平台上的认证医生超过5万名,月均曝光资源总计34亿人次,覆盖粉丝超过1亿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