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健身环新专利,后续产品或在开发中

业界
2022
07/18
15:33
环球网
分享
评论

7月18日消息,近日,任天堂公司公示了他们在2020年2月注册的一项新专利,内容是关于NS主机的环形体感配件。

这项专利可能代表着任天堂接下来将要开发的全新配件模型。因为这项专利是在《健身环大冒险》和健身环配件全球发售一年之后注册的,因此有可能代表着NS下一代健身环模型正在开发之中。

根据配件说明,这款配件可以获取传感器输出的玩家运动数据,并执行游戏活动。此外,在游戏活动中,信息处理设备可促使玩家执行与指定的健身活动相对应的健身动作,直到满足完成条件。

这款配件可以在游戏中使用,比如设计为与怪物作战或健身主题游戏。专利中提到,游戏活动可能是与敌方角色对决的战斗场景。执行游戏活动可能包括用健身动作对敌方角色发动攻击。

1000 (1)

【来源:环球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任天堂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16 日消息,近日任天堂官方支持账号又分享了一个使用 Switch 的小贴士,称建议玩家给 Switch 充电时最好使用 Switch 专用充电线,不建议使用其它设备的充电线。
业界
7 月 11 日消息,由于当前款 Switch 掌机芯片性能落后,关于 Switch Pro 或 Switch 2 的传言一直都没有断过,但任天堂官方却迟迟不推出新版本。
业界
7 月 11 日消息,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任天堂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则 Switch 夏季使用小贴士。
业界
其实除了这台横版Game Boy,这类经典游戏机的魔改在国外上还是挺多的,像是给GBA换高亮IPS屏幕、改无线充电,NDS从翻盖变直板,重做一台Sega Game Gear啊等等,感兴趣的可以去搜来看看。
业界
5月23日消息,据第三方机构信息显示,近日,呆萌的“可达鸭”加魔性的配音席卷网络,#可达鸭# 冲上热搜。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