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将推出“游戏级” Mac 产品,主打电子竞技

业界
2019
12/30
23: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一款 " 游戏级 "Mac 产品可能在 2020 年推出,主打电子竞技,可能是一款大屏幕一体机 iMac 或是一款大屏幕游戏笔记本电脑,目前细节还不清楚,预计将于明年 6 月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宣布。

台湾地区的渠道消息称,苹果的主要组装厂广达、主要芯片供应商台积电、箱体制造商宏准和科诚、电源制造商 Delta 和 Lite-On、风扇制造商建准等都有望从苹果游戏 PC 中受益。

针对该传言,外媒 WCCFTECH 认为,苹果进军电子竞技面临的困难还有很多。首先,能在 macOS 上运行的游戏有限。另外,苹果的 Mac 家族依赖于特定的 AMD 显卡,而这些显卡在设计时并没有考虑到游戏。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苹果应该会提供新的配置选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京东方(BOE)最快明年为苹果iPhone供应OLED屏幕。
业界
一部支持5G的手机使用了大约1000个电容器,比4G手机使用的电容器多出了约30%。新的无线标准更耗电,需要更大的电池,这就减少了其他组件的空间。
业界
据外媒报道,日本显示器公司已与苹果和夏普接洽,希望出售其大型智能手机屏幕工厂,以了结巨额债务。
业界
日本显示器的前身是索尼、东芝和日立三家公司的液晶面板业务。
业界
7月,印度政府组建了一个由政策智库NITI Aayog首席执行官阿米塔布·康德领导的高级别委员会,起草了在该国发展1100亿美元手机出口业务的计划。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