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tore 在线商店迎来改进 但用户反映其变得更乱了

业界
2019
10/22
01:06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许多人说,Microsoft Store 是将 Windows 推向 UWP 应用程序的一次失败尝试,但是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人依赖于此来完成在其设备上安装应用程序的所有工作。尽管对于 Microsoft Store 是否是有用的 Windows 10 工具仍存在分歧,但未然仍在继续努力,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推出进一步的改进。

不久前的 Microsoft Store 的最新改进调整了应用程序的显示类别,可是反而使应用购买和获取的过程更加混乱。

改进后,用户现在可以看到 " 游戏、娱乐、生产力和优惠"频道,而不是之前 " 应用、游戏和 Edge 扩展"之类的简单类别。

从微软的角度出发,他们似乎希望创建一种软件中心,以更好地组合应用程序和游戏的方式,但不少用户表示,浏览特定类别的应用实际上可能并不那么直观,尤其是查找应用类别不再像更新前那样容易。

Microsoft Store 更新已被推送给测试人员和部分生产设备。在运行Windows 10 版本 1903(2019 年 5 月更新,非内部人员)的设备上,Microsoft Store 应用今天已更新到版本 11910.1001.5.0,并且更新到了新类别展示方式。即便用户不喜欢新的方法也无济于事,因为无法返回到 Microsoft Store 的先前版本。

微软尚未公开宣布对 Microsoft Store 进行的最近更改,但是由于该更改已在生产设备上发布,因此只能够慢慢习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沉寂许久的张朝阳又变得活跃起来。今年 6 月,搜狐推出社交 App「狐友」,他就在这个社交 App 一连发了四十条状态,他还频繁地接受媒体采访,谈论 5G、短视频、社交等风口热点。张朝阳害怕被人遗忘,不甘...
业界
Redmi 于今日上午正式对外曝光了首款 Redmi 电视,大家对 Redmi Note 8 的期待也越来越大。而近日有外媒再度放出了 Redmi Note 8 的真机谍照,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来源是测试机构报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