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古老网络摄像头运营 25 年后“永久关闭”

业界
2019
08/22
01: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阿迷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FogCam 最早是通过电话线将网络摄像头连接到网络,然后每分钟会拍摄一张照片上传的网络上。

虽然现在网络直播已经随处可见,但是当时 FogCam 的推出也是轰动了科技界一大批爱好者,人们第一次能够通过网络直播看到万里之外的人在做什么。

作为世界上最为古老的网络摄像头项目,FogCam 将在 8 月 30 日正式关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沉寂许久的张朝阳又变得活跃起来。今年 6 月,搜狐推出社交 App「狐友」,他就在这个社交 App 一连发了四十条状态,他还频繁地接受媒体采访,谈论 5G、短视频、社交等风口热点。张朝阳害怕被人遗忘,不甘...
业界
Redmi 于今日上午正式对外曝光了首款 Redmi 电视,大家对 Redmi Note 8 的期待也越来越大。而近日有外媒再度放出了 Redmi Note 8 的真机谍照,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来源是测试机构报告。
业界
《晚点 LatePost》报道称,蔚来计划登陆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司以及将继续进行裁员,对此,蔚来在微博回应称,媒体报道中蔚来回归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
业界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官网曝光 7 月份监测发现存在违规行为的 44 款 App,涉 " 漫星漫画 "" 游戏超人 "" 乐讯社区 "" 欢喜斗地主 " 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