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音乐版权组织向YouTube发起大型诉讼 要求下架非法音乐互联网+

cnBeta / cnBeta / 2014-12-27 22:00

U2004P1T1D26105424F21DT20130123163004

全球音乐版权组织向YouTube发起大型诉讼 要求下架非法音乐

谷歌一直在Youtube上推进合法正版音乐(例如Youtube Music Key),但并不就此意味着这个全球最大的视频网站没有非法上传的音乐文件。近日名为全球音乐版权(Global Music Rights)的组织向谷歌发起大型诉讼,要求尽快移除包括老鹰乐队为代表的非法分享音乐视频。该组织的总法律顾问 Howard King 在CNN Money财经频道中表示通过法律诉讼对于这些盗版和非法的音频资源决不手软。

在该诉讼的数据收集期间推荐谷歌开始从Youtube网站上移除这些音乐歌曲,King表示根据美国版权法,全球音乐版权有权利向Youtube诉讼,每个侵权内容为15万美元的赔偿,与此同时谷歌已经开始对Youtube视频资源进行审核,对非法的音乐文件进行下架处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