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FCC 测试真机谍照曝光:后置四摄 + 水滴屏

业界
2019
08/22
01: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Redmi 于今日上午正式对外曝光了首款 Redmi 电视,大家对 Redmi Note 8 的期待也越来越大。而近日有外媒再度放出了 Redmi Note 8 的真机谍照,不同的是此次曝光的来源是测试机构报告。

据外媒报道,此次 Redmi Note 8 系列将包括 3 款机型,分别是 Redmi Note 8、Redmi 8A 以及 Redmi Note 8 Pro。其中 Redmi Note 8 的后置四摄位于手机背部左上角。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在测试中曝光的 Redmi Note 8 采用了渐变色后盖设计,同时在机身后部左下角似乎有一个标识,而在摄像模组附近还有一块圆形的凸起,似乎是指纹识别。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同时在屏幕下方保留了 Redmi 的品牌标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晚点 LatePost》报道称,蔚来计划登陆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司以及将继续进行裁员,对此,蔚来在微博回应称,媒体报道中蔚来回归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
业界
据中新网报道,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官网曝光 7 月份监测发现存在违规行为的 44 款 App,涉 " 漫星漫画 "" 游戏超人 "" 乐讯社区 "" 欢喜斗地主 " 等。
业界
近两个月,滴滴员工收到了该公司对期权调整的通知。员工有两个选择:一是可将行权价降成接近于 0 元的一个低价格,但是股数会相应减少;二是维持行权价格和股数不变。
业界
三个月前,微信 Android 端曾灰测过 " 语音转文字 " 功能,不过后来正式版更新后这个功能的消失了,近期又忽然在 iOS 版的微信上重现。
业界
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大概是从 2008 年 App Store 问世开始,从此手机不再只是打电话、发短信的工具,变成了人体器官的延伸,办公室、家里、地铁上、电梯中,低头族无处不在,为此还诞生了一个新名词: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