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中你了吗?第 5 代 Apple Watch 五项新功能大预测

业界
2019
04/21
19:13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苹果系列产品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苹果手表也不例外。虽然在六月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发布时才能了解到它的更多信息,但业界却依然有不少关于它的猜测。据外媒 IDROPNEWS 预测 Apple Watch Series 5 将在以下五大功能方面做出改变。

1:陶瓷回归

从外观上看,2018 年 Apple Watch 增加了其屏幕尺寸,男款和女款分别增加到了 40mm 和 44mm,在尺寸上应该变化不大。而在 Apple Watch 第一个版本中的因黄金手表造价过高,最终达到了一万美元以上的高价,所以在 2016 年的 Apple Watch Series 2 中即采用了陶瓷机身并定以 1299 美元的价格。所以我们预测接下来的 Apple Watch 采用陶瓷材质的可能性较大。

2:增加睡眠监测功能

早在 2017 苹果就收购了芬兰睡眠监测商 Beddit,可见苹果是有心往此处发力的。但是 Apple Store 里已经有着许多完善的第三方睡眠监测应用,并且 Apple Watch 是需要每晚进行充电的,所以这项功能一旦成真,Apple Watch 在电量管理方面也会有所改变。

3:空气质量传感器

随着环境恶化空气质量下降,越来越多的人注重在锻炼和生活期间的空气质量问题,苹果也基于此研发了相应的气相色谱和空气质量传感器,而且有预测称:苹果还将通过 " 嗅 " 用户的汗水来监测血糖,来达到苹果更完善的监测健康这一目的。

4:电池和充电方面的改进

如果苹果公司想要完整的追踪包括睡眠在内的所有健康状况 , 就势必要提高电池的续航能力,或者加快充电的速度使其能够在洗一个澡的时间迅速完成充电。另外,低能耗的方式和配合手机的无线充电也是其可以探索的出路。

5:新的 OLED 显示屏

与 iPhone 不同的是 Apple Watch 从一开始使用的就是 OLED 显示屏,但始终从 LG Display 采购。然而,路透社的最近一篇报道表示,苹果计划将其最新款的 Apple Watch 显示屏转移到有着悠久制造显示屏历史的日本。所以,苹果若与日本合作很有可能在显示屏领域做出更大的创新。

关于 Apple Watch Series 5 的五大预测就是这些,你对 Apple Watch Series 5 又有哪些新的期待呢?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笔记本处理器与台式机处理器虽然师出同门,但移动端和桌面端的同定位型号性能一直以来都是存在明显性能差距的,可它们之间的理论差距有多大?实际的性能表现又有多大的差异?这是很多笔记本小白用户想要了...
业界
近日,Chiphell 论坛上曝光了 AMD 即将推出的 Ryzen 3 3200G APU,爆料者称收到了八个 Ryzen 3000 系列 APU 样品,目前正在进行不同的测试。
业界
近日,一则关于国外科技媒体 ZDNet 报道的关于 LG OLED 电视烧屏的消息,成为了社交平台上的热点。据报道称,有消费者发现,位于 San Jose ( 圣何塞 ) 的 Fry ‘ s 电器商店,一台 LG OLED 65E7P 彩电出现...
业界
4 月 15 日,最新媒体报道称显示,台积电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开始 7nm EUV 工艺量产,其中麒麟 985 以及苹果 A13 处理器将会首先采用上述工艺。
业界
一个新兴产业的诞生,往往对应着巨头企业一个新业务部门的出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