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代号曝光 最终是啥还不确定手机

砍柴网 / 泡泡网 / 2016-03-17 10:21
之前就有消息显示谷歌方面将在今年的5月下旬举办2016年I/O开发者大会并推出新一代的Android系统。根据之前的惯例,此次的Android N应该会是Android 7.0,并且还将有一个以N...

之前就有消息显示谷歌方面将在今年的5月下旬举办2016年I/O开发者大会并推出新一代的Android系统。根据之前的惯例,此次的Android N应该会是Android 7.0,并且还将有一个以N为首字母的甜品代号。

Android N代号曝光 最终是啥还不确定

在Android 4.4时代,其内部代号为Key Lime Pie(酸橙派),但最终代号为KitKat(奇巧巧克力);Android 5.0的内部代号为Lemon Meringue Pie(酥皮柠檬派),但最终代号为Lollipop(棒棒糖);Android 6.0的内部代号则为Macadamia Nut Cookie(澳洲坚果饼干),最终代号却为Marshmall(棉花糖)。

Android N代号曝光 最终是啥还不确定

由此看来,Android系统的内部代号并不是最终那个令人印象深刻、容易记忆的甜品。随着Android N的开发者预览版的推送,现在该系统的内部代号也已经曝光了,叫做New York Cheesecake(纽约芝士蛋糕),并且nyc这三个字母也已经出现在了AOSP代码库中。

Android N代号曝光 最终是啥还不确定

根据惯例,Android N的最后代号当然不会是如此复杂的词组,那么其实现在大家就已经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看看首字母为N的甜品名都有什么了,或许最终的代号会被你猜中也说不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