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3 3200G 曝光:12nm 工艺,主频最高 3.9GHz

业界
2019
04/21
19:12
极果
分享
评论

近日,Chiphell 论坛上曝光了 AMD 即将推出的 Ryzen 3 3200G APU,爆料者称收到了八个 Ryzen 3000 系列 APU 样品,目前正在进行不同的测试。

据悉,Picasso 是 AMD Ryzen 3000 系列台式机和移动 APU 的官方代号。到目前为止,AMD 已于 1 月推出移动 H 系列处理器,最近又推出了移动端的 Ryzen Pro 系列,现在只剩下台式机 APU 芯片没有更新了。外媒预计 AMD 很有可能在 Computex 2019 上展示这几款。

AMD Ryzen 3 3200G 是 Ryzen 3 2200G 的更新款,它可能保留了四核 / 四线程的配置,但由于 Zen + 架构和 12nm 优化,主频应该会更高。据悉,Ryzen 3 2200G 采用 Zen 架构和 14nm 工艺,主频 3.5GHz,最高可达 3.7GHz。

另根据著名爆料者 TUM_APISAK 的消息,他发现了一款 Ryzen 3 3200G 基准测试数据,新品拥有 3.6GHz 基准时钟和 3.9GHz 升压时钟。核显方面,Ryzen 3 3200G 与上一代相比应该没有太大的不同,还是配备 Radeon Vega 8 GPU,但是基本时钟频率高达 1,250MHz。

【来源:极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一则关于国外科技媒体 ZDNet 报道的关于 LG OLED 电视烧屏的消息,成为了社交平台上的热点。据报道称,有消费者发现,位于 San Jose ( 圣何塞 ) 的 Fry ‘ s 电器商店,一台 LG OLED 65E7P 彩电出现...
业界
4 月 15 日,最新媒体报道称显示,台积电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末开始 7nm EUV 工艺量产,其中麒麟 985 以及苹果 A13 处理器将会首先采用上述工艺。
业界
一个新兴产业的诞生,往往对应着巨头企业一个新业务部门的出生。
业界
据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公布的华东局罚上海字(2019)5 号文件显示,2018 年 12 月 25 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在为顺丰航 B-1576 飞机检查升降舵和方向舵作动筒内漏时,维修人员给液...
业界
日前,欧空局(ESA)和美国宇航局(NASA)联合公布了哈勃望远镜拍摄的 Messier 3 球状星团的图像,称这是哈勃望远镜捕获的最美的画面之一。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