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波音维修公司修坏了顺丰一架飞机 被责令暂停检修

业界
2019
04/17
18:5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据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公布的华东局罚上海字(2019)5 号文件显示,2018 年 12 月 25 日,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在为顺丰航 B-1576 飞机检查升降舵和方向舵作动筒内漏时,维修人员给液压系统增压后踩右舵偏转方向舵,且只安装了 1 个位于中间位置的作动筒的锁具。安装完成后,检验人员亦未按工卡的检验要求进行现场复核和确认,导致在液压系统增压测试过程中,该飞机方向舵前梁发生断裂。

中国民用航空华东地区管理局认为,根据《民用航空器维修单位合格审定规定》第 145.31 条,该维修单位的上述维修行为违反了民航局有关规定,责令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暂停 B767 机型定期检修能力,为期三个月。

据悉,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为合资企业,由波音中国、上海机场有限公司与波音亚太服务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控股,法人代表为 Michael Fleming,成立于 2006 年,注册资本约合 9 亿人民币。

【来源:躺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欧空局(ESA)和美国宇航局(NASA)联合公布了哈勃望远镜拍摄的 Messier 3 球状星团的图像,称这是哈勃望远镜捕获的最美的画面之一。
业界
台积电(TSMC)宣布,在其开放创新平台(OIP)内提供其 5nm 芯片设计基础设施的完整版本,使下一代先进移动和高性能计算应用中的 5 纳米芯片系统(SOC)的设计成为可能。
业界
虽然在连丢三次耳机之后让我对 AirPods 这个产品既爱又恨,甚至我还曾特意写过一篇关于它的丢失后记。但作为一名 iPhone、iPad 和 MacBook 用户,我几乎离不开苹果硬件生态圈所带来的方便。
业界
今天一份 "GfK 一月全球手机市场销量 " 数据曝光,对此 GfK 辟谣称,该数据为假,并非其官方数据。
业界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朋友会选择购买一台单反或者微单相机,来作为记录生活的好帮手。对于摄影来说,大家经常会在购买相机和镜头上下足功夫,但是忽略了摄影配件的选购技巧。今天我们就为大...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