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K:今日网传《GfK 一月全球手机市场销量》并非其官方数据

业界
2019
03/28
22:2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一份 "GfK 一月全球手机市场销量 " 数据曝光,对此 GfK 辟谣称,该数据为假,并非其官方数据。

该数据显示,2019 年 1 月,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容量 5908 万台,同比下降 27%;华为、三星、苹果、OPPO、vivo 市场销量排名占据前五。其中,华为以 1113 万台的销量,成为唯一破千万的企业。

GfK 方面称," 未经授权擅自以我司名义发布失实内容,侵犯了 GfK 品牌声誉,对我司和合作伙伴关系造成不良影响。GfK1 月份数据此前已经正式推送给广大客户,对一切冒充 GfK 数据的言行,我司将视情节严重性追究法律责任。"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朋友会选择购买一台单反或者微单相机,来作为记录生活的好帮手。对于摄影来说,大家经常会在购买相机和镜头上下足功夫,但是忽略了摄影配件的选购技巧。今天我们就为大...
业界
一年一度的通信盛会 MWC 2019 结束不久,在 5G 试商用的背景下,华为、三星、OPPO、小米、SONY、LG 等手机厂商陆续推出的 5G 手机成为了 MWC 2019 上的亮点。除了 5G,手机行业一个不可忽视的趋势还有 AI ...
人工智能
去年全面屏,今年折叠手机,甚嚣尘上的风口常常伴随着无数的争议。目前华为和三星推出的折叠屏手机过万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折叠屏想象空间有限、应用不兼容等也让用户持观望态度。《大佬言论》整合了最近...
新零售
工信部日前发布通告显示,2018 年四季度组织对 47 家手机应用商店的应用软件进行技术检测,发现违规软件 43 款,涉及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恶意消耗用户相关账户积分、强行捆绑推广其他应用软件等问...
新零售
在 MWC 2019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SD 协会宣布推出了一种新的移动设备存储格式,称之为 microSD Express。SD 协会会上宣称,microSD Express 是当前 " 为移动设备打造的最快的存储卡 "。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