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将进军印度市场,小米魅族再添劲敌手机

泡泡网 / 泡泡网 / 2015-03-23 09:51
印度市场对于中国的手机厂商来说,无异是以给非常重要的市场。对于而对于中国的手机厂商来说,能否用重点机型拿下这块市场,无疑是一块进军海外市场的桥头堡。作为华为2014...

印度市场对于中国的手机厂商来说,无异是以给非常重要的市场。对于而对于中国的手机厂商来说,能否用重点机型拿下这块市场,无疑是一块进军海外市场的桥头堡。作为华为2014年的收官之作,华为荣耀6 Plus在国内上市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印度不只有小米魅族 华为荣耀印度开卖

据称,华为荣耀计划于本月24日在印度最大电子商务零售网站Flipkart独家开卖荣耀6Plus,进一步巩固其在印度市场的领导地位。不过,该机具体售价尚未公布,不过估计在286美元到318美元之间,折合人民币为1791元至1991元,与国内价格相仿。

据悉,本次在印度上市的荣耀6 Plus与国内版一致,硬件配置方面,华为荣耀6 Plus采用了5.5英寸、分辨率为1920x1080显示屏,搭载Hisilicon Kirin 925八核处理器、Mali T628-MP4 GPU。内置3GB运行内存,拥有32GB/64GB机身存储,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达128GB。此外,该机支持4G LTE网络,预装Android 4.4操作系统,配备3600mAh电池,并有黑、白、金三种配色可选。该机机身厚度仅为7.5毫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