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告了!绝地求生撤回对堡垒之夜的侵权诉讼

手游
2018
06/29
12:29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据 Bloomberg 消息,《PUBG》公司已撤回了对《堡垒之夜》开发商 Epic   Games 的侵权诉讼,暂未公布原因。

此前,蓝洞曾起诉《堡垒之夜》并要求法院针对 " 是否涉嫌抄袭问题 " 做出判决,你觉得这次为什么撤诉了呢? 

延伸阅读:这么多游戏抄绝地求生的玩法,为什么蓝洞却只告了《堡垒之夜》?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
手游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