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裂痕》开发商新作《反抗军 2050》下周 beta 测试开启 7 月 10 日正式发售

手游
2018
06/15
17:54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今年年初,17173 曾经报道过基于 2013 年推出的射击类网游《反抗军》故事背景制作的新作《反抗军 2050》,近日,开发商 Trion Worlds 宣布,《反抗军 2050》将于 7 月 10 日正式发售。在游戏正式发售之前,将进行一轮 beta 测试,测试时间为 6 月 22 日至 25 日,玩家们可以抢先了解全部的角色、武器装备以及进化系统。

原版的《反抗军》是一款第三人称开放世界观的射击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方舟猎人,搜寻先进的外星科技 , 抵御外星人的袭击。美国科幻电视剧频道 Syfy 在当年同期还播放过同名电视剧《反抗军》,该剧一共播放了 3 季,直到 2015 年才完结,但是游戏却依然活跃至今。

开发商 Trion Worlds 表示:"《反抗军 2050》相对原版《反抗军》做出了全方位的升级,画面效果和游戏战斗系统都有非常大的改变。玩家们可以免费下载游戏,当然玩家们也可以选择购买‘新手游戏包’,快速获得更多的游戏角色以及游戏货币。beta 测试期间购买的‘新手游戏包’在 7 月 10 日正式开服时也有效。"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晚间消息,创梦天地(乐逗游戏母公司)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该公司曾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私有化交割,从纳斯达克退市。
手游
追逐风口的团队在减少。
手游
日前美国数据研究机构SuperData发布了4月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收入报告。报告指出,今年4月份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收入达到90.9亿美元,同比增长23%。主要增长动力来自主机端数字游戏和移动游戏收入增长。
手游
从网易这几个IP改编的前景来看,《荒野行动》游戏到综艺的改编可能是比较大胆的一次尝试。
水煮娱
独立游戏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受到游戏厂商们的重视,他们纷纷给予游戏开发者各种形式的支持。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