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前发布会表现不佳 任天堂股价大跌 5.84%

手游
2018
06/14
17:19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和微软 E3 展前发布会的豪气以及索尼展前发布会所公布的高质量独占游戏相比,任天堂的 E3 直面会似乎有点乏善可陈,其中花费太多时间介绍《任天堂大乱斗》也让玩家感到不满。于是在昨日 E3 上的直面会之后,任天堂美股收盘价下跌 5.84%。

在任天堂发布会结束之后,不光游戏爱好者感到愤怒,同时专业机构也表达了对于任天堂的担忧,市场分析机构怀疑任天堂在 2018 年公布了未来软件阵容后,能否达到预计的软硬件销售目标。而 Labo 的销量也是相当惨淡。更为重要的是任天堂的对手微软和索尼都在 E3 展前发布会上公布或者演示了自家大量的新作,这无疑让任天堂的压力更加巨大。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晚间消息,创梦天地(乐逗游戏母公司)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该公司曾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私有化交割,从纳斯达克退市。
手游
追逐风口的团队在减少。
手游
日前美国数据研究机构SuperData发布了4月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收入报告。报告指出,今年4月份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收入达到90.9亿美元,同比增长23%。主要增长动力来自主机端数字游戏和移动游戏收入增长。
手游
从网易这几个IP改编的前景来看,《荒野行动》游戏到综艺的改编可能是比较大胆的一次尝试。
水煮娱
独立游戏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受到游戏厂商们的重视,他们纷纷给予游戏开发者各种形式的支持。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