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 救赎 2》能超越《GTA 5》吗?T2 自己都觉得不太可能

手游
2018
06/29
12:29
Gameinformer
分享
评论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无疑是今年最受期待的游戏之一,不过距离 Rockstar 上次新作发布已经过去了 5 年之久,要想接近销量近亿的《GTA 5》,对于开发商来说压力还是很大的。Take-Two 的总裁 Strauss Zelnick 在 E3 被问到对销量的预期时,他承认本作应该很难超越《GTA 5》。

" 我感觉不会……《GTA 5》能成为整个游戏史上最赚钱的产品,这是个很了不起的成就,但这不应该是我们每个游戏的目标。对我们来说,真正的挑战是我们是否以之自豪,是否能给玩家提供足够的乐趣,受玩家爱戴。从目前玩家的热切期待来看,我觉得我们做到了,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 游戏会不会成功?当然。游戏会不会很成功?这也当然。游戏到底有多成功?这我就没办法知道了,但是开发团队把心血注入游戏,玩家肯定可以看到的。"

虽然 CEO 对游戏的销量没有过分期待,但是竞争对手们却是纷纷敬而远之,例如《刺客信条 奥德赛》《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 4》均选择了比以往更早的发售时间。

《荒野大镖客 救赎 2》将于 10 月 26 日在 PS4 和 Xbox One 上发售。

来源:Gameinfor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洛奇》系列的开发商恶魔猫的金东健(音译)开发总监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正在开发中的端游《Project DH》的战斗视频。
手游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