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巫师 3》,《赛博朋克 2077》会有更丰富的恋爱选项

手游
2018
06/15
17:59
GameInformer
分享
评论

《赛博朋克 2077》无疑是本届 E3 最为热门的作品之一,我们也对其进行了很多报道,比如同样是开放世界 RPG,为什么《赛博朋克 2077》选择了第一人称。那么作为同厂商的两部高关注度作品,人们也不免地拿《赛博朋克 2077》与《巫师 3》进行比较。

我们都知道《巫师 3》中有非常复杂的人物关系,主角杰洛特也可以和数位女术士发展感情,进入 " 甜蜜 " 的恋爱关系。那么在《赛博朋克 2077》中,关于恋爱内容的表现将会如何呢?

《赛博朋克 2077》人物设计师 Patrick Mills 表示:

《赛博朋克 2077》的恋爱内容将与《巫师 3》类似,但更具多样性。我们为玩家提供了很多选项,因为玩家会定义主角的性格,这也意味着主角的性取向也由玩家选择。

你看,杰洛特的性取向是被小说、短篇故事等内容定性的。但《赛博朋克 2077》不同,(主角的性取向)取决于玩家的决定。并且游戏中有很多 NPC,他们有的人是同性恋,有的人是双性恋,当然也有异性恋,我们想确保玩家的体验是自由真实的。

玩家对恋爱的选择自然也会影响到主角的人际关系,是 " 四处撒种 " 还是坚守一夫一妻制?不同的选择会让游戏走向不同的方向。在《巫师》中玩家对恋爱内容的选择会影响到结局,《赛博朋克 2077》中似乎也同样如此,Mills 表示:" 正努力让游戏中的恋爱关系依然和前作一样复杂,仍然会有数位关键人物等待玩家去发展关系,当然也会有一些不那么重要的相遇。"

相关阅读

《赛博朋克 2077》预告:欢迎来到夜之城

《赛博朋克 2077》新详情与截图:支持中文普通话配音!

【电台】前方速报!《赛博朋克 2077》2018E3 演示详解

为什么《赛博朋克 2077》采用了第一人称?来听听设计师的解释

CDPR:《赛博朋克 2077》的目标是登陆本世代主机

来源:GameInforme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晚间消息,创梦天地(乐逗游戏母公司)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该公司曾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私有化交割,从纳斯达克退市。
手游
追逐风口的团队在减少。
手游
日前美国数据研究机构SuperData发布了4月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收入报告。报告指出,今年4月份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收入达到90.9亿美元,同比增长23%。主要增长动力来自主机端数字游戏和移动游戏收入增长。
手游
从网易这几个IP改编的前景来看,《荒野行动》游戏到综艺的改编可能是比较大胆的一次尝试。
水煮娱
独立游戏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受到游戏厂商们的重视,他们纷纷给予游戏开发者各种形式的支持。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