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为多款游戏大作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手游
2018
06/18
20:29
ZOL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总体来说,AMD在显卡市场中依旧被英伟达压制。不过他们并没有选择妥协,在近期举办的E3大展上,AMD宣布与育碧达成合作,将会对明年3月发布的《全境封锁2》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AMD将与多款游戏大作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AMD将为多款游戏大作进行显卡深度优化

要知道《全境封锁1》可是与英伟达进行合作的游戏,而且还支持一些英伟达的独家技术,所以AMD宣布的这个消息让大家颇为意外。不过,《全境封锁2》的更多细节暂时还是未知,只是从Steam介绍页面上来看,这款游戏需要DX12显卡。

除此之外,AMD还会与《异域奇兵》和《生化危机2:重制版》进行显卡方面的合作。其中,《异域奇兵》将于今年8月28日发布,自带Benchmark测试程序,或许会成为A卡跑分的标准工具之一;《生化危机2:重制版》则是在明年1月25日发布,支持DX12、FreeSync2。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日晚上 TapTap 便发布了一篇整改公告,宣布即日起将正式停止 TapTap 网络游戏运营活动,暂停所有游戏下载服务三个月。不知不觉间,三个月转眼已经过去。
手游
近日《华尔街日报》一份报告称,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领投,以 5 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从现有股东手中收购韩国蓝洞公司(Bluehole Inc.)10%的股份。该公司为游戏《绝地求生》的开发商和版权拥有者,而在上一次...
手游
但它有没有达到玩家心中的期许呢?对一些人来说,是的。但对我来说,这可能是几年来(或许也是改成直面会形式以来),最为失望的一届任天堂 E3 直面会。
手游
E3 2018 盛会已经正式落幕,随着今年各大游戏厂商的大量重磅消息抛出,来场观众也达到了一个高峰,据外媒 Games Industry 统计称,今年 E3 出席人数达到了 69200 人次,创 2005 年来人数的新高。
手游
前 Telltale Games 的 CEO Kevin Bruner 近日公开表示,老东家拒绝履行与他签订的相关合同义务。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