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队投诉鲲之队,张浩瀚正面回应:就是膈应你们怎么了?

手游
2018
06/18
02:21
17173游戏
分享
评论

大家好,这里是正经游戏,我是你们的正经小弟。

大家是否还记得上次小弟报道的黄旭东老仙创办的鲲之队,队伍的队名和队标都有蹭守望先锋龙之队热点的嫌疑,最近鲲之队和龙之队终于正面刚上了。

小弟在这里和大家再复习一下鲲之队的历史 :杭州鲲之队,由著名毒奶黄旭东成立于 2018 年 6 月 11 日,队员:黄旭东、孙一峰、邹丰骏、张浩瀚、徐浩男和夏一可。曾于 6 月 12 日晚与网易暴雪合作部进行守望先锋大战,惨败。2018 年 6 月 12 日晚间宣布解散,成为继 SCBOX 后第二支快速解散的战队。

小弟也在上篇报道中表示,这个杭州鲲之队的队标和上海龙之队不管是从队名还是队标都有着相似的特点,不信的话大家可以仔细瞧瞧:

在近日的功夫杯直播中鲲之队黄旭东透露,龙之队投诉鲲之队,认为鲲之队用了上海龙之队的队标调侃,是在膈应龙之队。

于是在今天的凌晨一点多,鲲之队队员张浩瀚在微博中正面刚上了龙之队,不仅配图鲲之队的队标,还圈了上海龙之队的官微,配文字:

" 投诉我们鲲之队有什么用,就是膈应你们怎么啦,有种赢一场啊,美国代购队,45 场内赢一场我直播吃屎啊!"

截止到小弟发稿时,上海龙之队方面没有进行正面的回应,网友对于龙之队这次的投诉也是恨铁不成钢的态度:

网友评论:

1. 我们鲲之队至少是全华班,你龙之队快 TM 成韩国龙了。

2. 每次看赤小兔竭尽全力的给龙之队搞外宣就觉得龙之队这帮人真心不要脸,人家小姑娘拼命的帮你们刷好感,你们却连一场胜利都没让她看到 真的是不知廉耻!

3. 因为自己太菜了 别人用类似 logo 都感觉是嘲讽。

鲲之队队员徐浩男也表示:为什么要投诉我们鲲之队,我们这边成绩最差的选手也拿过冠军的!电子竞技不相信眼泪,知耻而后勇都不明白?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电竞圈有一句 " 输了比赛说什么都是错的 ",确实守望先锋联赛 39 场进行到现在只有龙之队一场都没有胜过,所以小弟还是希望龙之队能够专心比赛,不要被外面的纷扰打乱了首胜的节奏!

一个正经问题:你对于鲲之队队员回应龙之队投诉其队标一事怎么看?

来源:17173游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5日晚间消息,创梦天地(乐逗游戏母公司)正式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该公司曾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私有化交割,从纳斯达克退市。
手游
追逐风口的团队在减少。
手游
日前美国数据研究机构SuperData发布了4月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收入报告。报告指出,今年4月份全球数字游戏市场收入达到90.9亿美元,同比增长23%。主要增长动力来自主机端数字游戏和移动游戏收入增长。
手游
从网易这几个IP改编的前景来看,《荒野行动》游戏到综艺的改编可能是比较大胆的一次尝试。
水煮娱
独立游戏的发展现在越来越受到游戏厂商们的重视,他们纷纷给予游戏开发者各种形式的支持。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