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脑链助力人工智能行业,AI矿机开启全球预定!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5-17 15:35
深脑链希望通过充分利用中小企业以及个人的闲置GPU资源,搭建一个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深脑链提出的挖矿及GAS激励机制,可以大幅降低人工智能厂商高昂的计算成本,推动人工智...

比特币第四届共识大会本月16号在纽约落下帷幕,相信大家都知道每一次的共识大会之后,币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给这个火热的夏天又添了一把薪火!在虚拟货币的飓风已经势不可挡的刮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时,怎样才能抓住乘风直上的机会呢?今天我带大家到深脑链的世界里去看看有没有机会吧。

什么是深脑链(DBC)?

深脑链为人工智能产品提供一个低成本的、隐私的、弹性的、安全的去中心化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深脑链旨在利用区块链加人工智能在人工智能三大块:算法、算力、数据中解决当前行业的瓶颈问题。

DBC幕后的创作团队更是实力雄厚,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比特币、区块链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此前在AI领域有过自主研发的产品,多次参赛获奖。DeepBrain上已经有数百项AI技能应用出售。

在结构上,深脑链的网络节点由挖矿节点组成。矿工只需要安装深脑链挖矿软件及人工智能运行环境,就可以成为一个节点参加挖矿赚取DBC。

而近几年,人工智能正成为重大趋势,今年三月,人工智能被首次写入了政府工作报告。

综上所述,可以看出,深脑链是一项符合时代发展,市场要求,技术创新,且平台稳定的去中心化人工智能计算平台。作为深脑链的虚拟货币DBC的未来价值也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盈利模式分析

深脑链每个挖矿节点的收入70%来自于挖到的DBC变现,30%是来自于GAS费用,挖到的代币DBC是根据智能合约的系统对挖矿节点得到的激励,GAS费用是人工智能厂商购买神经网络资源的费用。对于未来深脑链的定位是成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公链,并以基金会的形式运作,欢迎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相关人才加入社区,共同服务于人工智能行业而是公链生态的建立,未来人工智能厂商也可以在基于深脑公链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实现自己的数字货币与DBC自由可兑换,对于DBC代币本身有提升价值的作用。

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有以下几种种比较直接的机会:

购买代币DBC:如果看好深脑链的未来,持币等待升值;挖矿:第一可以挖到DBC变现,第二可以收智能厂商购买网络资源的GAS费用。第三方在链上发币:深脑链作为一条公链,为广大人工智能厂商提供了发行自己的数字货币的条件。

深脑链DBC挖矿和矿机简介:

目前深脑链的矿机主要分为两种,专门负责数据存储的存储用机和负责AI计算的配备高性能GPU的计算用机。存储用机主要用来存储数据,但是挖矿就略显吃力;计算用机规格配置较高,算力惊人,已达到超级人工智能集群运算中心的标准,是为挖矿量身定制的大杀器。

深脑链AI矿机不同于普通的数字货币挖矿机,而是专门用于AI计算的矿机,它将挖矿激励与AI计算相结合,设计出全新的商业模式。

矿工负责矿机日常的运行、维护、并获取挖矿奖励。而需要AI计算资源的需求方既可以将已经有的闲置AI机器贡献出来参与挖矿获得收益,也可以向深脑链购买计算资源,以相对低廉的成本满足自身需求。

这个做法解决了两大问题:

1、以PoW共识机制运行的主流货币,在挖矿时需要大量能源,并且宝贵的计算资源被看似“无意义”的计算中消耗了。而深脑链的设计则直接将计算资源利用,进行AI中的深度学习计算。

2、利用区块链技术,将矿工激励、代币发放、AI计算资源的销售和AI计算任务的分配都结合到了一起。

亮点:整合闲散算力,进行更好的分配,避免资源浪费,提升效率。

总结:深脑链希望通过充分利用中小企业以及个人的闲置GPU资源,搭建一个人工智能计算平台。深脑链提出的挖矿及GAS激励机制,可以大幅降低人工智能厂商高昂的计算成本,推动人工智能训练的普及发展。倘若一切如预期发展,人工智能模型训练将遍地开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