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价格千元享受,叮咚mini2或将击破全球智能音箱价格冰点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8-05-11 12:35
5月10日,京东举办了2018京东声“视”浩大京东叮咚战略暨新品发布会。

5月10日,京东举办了2018京东声“视”浩大京东叮咚战略暨新品发布会。会上,京东正式宣布发布两款新品:代表国内智能音箱最高技术水平的叮咚PLAY和小体积家庭助手叮咚mini2,并于京东首发频道正式开售。两款新品分别主打卓越性能与高性价比,有望成为“百箱大战”时代的引导性产品。

图片1

叮咚PLAY和叮咚mini2:最高科技水平代表与最具性价比产品

被叮咚定位为高端产品的叮咚PLAY早在2018年1月的美国CES上就全球首次问世,也是目前能够代表中国智能音箱行业最高技术水平的智能音箱,叮咚PLAY这次在京东平台首发价定为1899元。 

叮咚PLAY是目前行业内拥有最强劲性能的产品,它配有8英寸触摸显示屏,搭载了英特尔凌动®处理器和图像处理器,以此来满足产品更复杂的人工智能计算和图像处理需求,让用户交互更流畅。叮咚PLAY不仅升级了听觉和语言的能力,增强了人机语音交互流畅度,并且加入了视觉能力,形成了多模态交互以及情景感知。PLAY的视觉认知能力包括图像识别、人脸识别、ARVR交互体验,通过对语音、图像、触摸等多种交互形态的融合,让用户体验到人与人之间的最自然的交流方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