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能否重回国内手机第一,千元机红米Note 5成关键?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8-02-21 17:39
众所周知,小米手机在2017年取得了伟大的成绩,全球出货量达到了5500万台。而其中红米5与红米Note 4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那么2018年,小米趁热打铁会推出红米Note 5系列,当...

众所周知,小米手机在2017年取得了伟大的成绩,全球出货量达到了5500万台。而其中红米5与红米Note 4取得了辉煌的成绩。那么2018年,小米趁热打铁会推出红米Note 5系列,当然了价格依然会很亲民,不知道各路水友,是否有所期待呢。

据相关媒体报道:红米Note 5会持续保持全面屏,只是处理器使用的是骁龙636。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屏幕尺寸5.99英寸,我们看的出,红米Note 5的背部设计确实太普通。售价1499元起,能否完成千元机的逆袭,还得看表演。

不过话又说回来,虽然2017年的小米卖的不错,但是大多销量都是靠红米千元机所拉动,而且小米手机在印度与东南亚卖的很不错。按照雷军的说法,2018年小米手机要重回国内手机第一,是否会依靠红米系列呢?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