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小米重回国内第二大手机,你们说有几分胜算?手机

砍柴网 / 俊世太保 / 2018-02-21 16:55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内手机厂商,华为无疑是目前的霸主。而小米在经过了2016年的低谷之后,在2017年强势反弹。

相信大家都知道,国内手机厂商,华为无疑是目前的霸主。而小米在经过了2016年的低谷之后,在2017年强势反弹。雷军之前也在小米年会上发表了新年规划。在雷军看来,小米将会在2018年重回全球第四,中国再次进入第二。也就说,在国内排第二,那势必要将OPPO赶下台。

随着小米在国内门店的数量增大,加之小米在俄罗斯,东欧及印度市场的稳定,雷军这个新年愿望,并不是吹牛。小米并不是吹的,我主力手机是个小米4c。ip7是老婆淘汰给我的。4c我刷了lineage,非常顺畅好用,而且也结实抗造。国内手机厂商天天黑来黑去,重点谁都不做个好用的系统。目光短的只看到一点点广告钱。想想谷歌刚起步时,国内email要用户花钱,谷歌一下子就改变了Email的服务状态。做干净的手机系统给用户受益的不只是用户,还有厂商自己。

网传华为国内1月份额破30%:雷军说小米10个季度内国内市场重回第一,作为老板给下属设目标,挺好的。不过,不清楚雷总是打算如何做好这个目标的实现?

以小米MIX2和荣耀V10为例,小米MIX2比荣耀V10先上市了近3个月,但是在京东,无论销售量还是满意度,V10都完胜。V10日均销量大概是MIX2的3倍。12月,线上份额下跌也许是双11冲刺,能理解;但是12月理论上线下要复苏,但是从调查公司报告看看起来小米国内线下份额也是在下跌,而且总份额剩下9.5%。1月份,据说华为整个大盘份额近30%,华为继续快速发展;那么近3倍差距,小米如何在竞争太激烈的国内市场赶上来?很有趣的问题。也许小米先设个小目标,比如赶上荣耀 !

大家说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来源:俊世太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