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最暖小黄车 ofo推多项举措关爱一线运维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13 20:11

拥堵是大多数人对于春运的第一印象。不过,在遍布国内各大城市的ofo小黄车的“助攻”下,今年的春节出行已变得通畅了很多,ofo的用户们也可以更快的回家与家人和朋友欢聚。这一切的背后,是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运维人员的默默付出。为了让运维人员的工作环境有更好的保障,近日ofo开展了一系列的关爱运维人员的活动,并从轮班、调休到饮水、加餐,都让ofo的一线员工们感受到了寒冬里的温暖。

image.png

据介绍,由于目前气温较低,不适宜长时间在户外工作,因此ofo目前对一线运维人员实行的是四班倒的轮班制度。每个人的工作时间根据工作时间段会有些许不同,但整体上能保证一线人员得到及时休息。除此之外,冬季工作不必可少的手套、棉衣等各种冬季保暖用品,ofo也一次性给足,让运维人员可以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image.png

在北京东城区等地,ofo小黄车已经开始尝试与某些第三方单位合作,为运维师傅们设立“爱心小屋”,让他们可以暂时休息一下,喝点热水。在其他地区,ofo也配备了保温桶,让他们都能喝上热水。此外,在节假日ofo也会提供加餐。这些“黄”家待遇为一线运维人员带来了温暖。

对于运维人员工作环境的保障,也是对ofo用户便利出行的保障。针对情人节、春节等节日期间将出现的人流高峰,ofo的运维人员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如在北京的地坛公园——这里是每年春节举办庙会的重要场所,春节期间东南西北四个门的约50名ofo小黄车运维人员都将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我们自愿在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与加班费无关”,在地坛公园南门区域负责ofo小黄车运营的秦师傅说。

image.png

对于广大ofo用来说,大家也可以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给予ofo的运维人员以温暖。例如,用户可在出行前了解一下共享单车的停放区域,在出行完成后将车及时停放在区域内,这样运维人员就可以很方便的找到车并进行调度。如果ofo小黄车出现了损坏,用户可以快速报修,运维人员则会及时的将这些损坏进行修复,为更多人的出行带来便利。在ofo与用户的携手努力下,今年的坚守者将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