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TD数据:360手机卫士连续多月蝉联移动安全类APP冠军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05 14:13

在网络电信诈骗无孔不入的当下,各类诈骗案件层出不穷,时刻威胁着人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在这样的情况下,手机安全管理软件成为人们保护移动安全的首选应用。近日,第三方数据机构艾瑞、TalkingData分别发布了12月安全类APP排行。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在月度独立设备数等维度连续多月领跑行业,成为了广大用户远离网络电信诈骗的首选。

360手机卫士一枝独秀坐稳行业头把交椅

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APP指数排行榜显示,在移动安全类APP子榜单中,360手机卫士连续多月蝉联冠军。12月月度独立设备环比上升2.3%,与腾讯手机管家等同类APP相比优势突出,独占鳌头。

image.png

图一:艾瑞咨询APP指数排行榜—移动安全类APP子榜单

另外,据TalkingData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用户覆盖率和用户活跃率分别为22.31%和18.13%,均高于同类产品。

image.png

图二:TalkingData APP榜单—移动安全类APP子榜单

正是由于艾瑞、TD等第三方权威数据机构对360手机卫士在移动安全品类的实力背书,360收获了来自国内移动安全联盟的高度信赖。360作为安全行业的领军者,凭借其优质产品、大数据等优势,以及共建移动安全生态的主张,成为了移动安全联盟的首批副理事长单位之一。

近日,360还携手移动安全联盟启动了“先行者”计划。在“先行者”计划中,以360为代表的安全厂商会在发现漏洞信息后第一时间与移动安全联盟成员共享,从政策、标准、检测、修复、应急响应等多方面与合作厂商同步,判断漏洞风险,并联合制定防御方案,确保最短时间内对漏洞进行修复。

独家推出“8+1”防护体系助力用户远离网络电信诈骗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更新迭代,网络电信诈骗手段也在不断更新。目前,个人信息泄露愈演愈烈,犯罪分子会利用这些信息,针对不同人群的特点设计出极具针对性的诈骗场景,手段之精准,演技之高超,让人防不胜防。尤其是临近春节,犯罪分子开始拼命为自己挣“年终奖”,春运抢票、网络购物、微信红包等场景的网络电信诈骗案件层出不穷,让受害人心惊胆战。

针对令人痛心疾首的网络电信诈骗,360手机卫士独家研发了“8+1”防护体系,不仅从源头上对诈骗电话、短信进行有效拦截,还能够从移动支付层面,为用户保护交易短信、检测支付环境。除此之外,360手机卫士还具备拦截木马病毒、识别盗版软件、拦截钓鱼网站和检测WIFI安全功能,全方位净化用户的移动网络环境。

360手机卫士的“手机先赔险”功能,可在用户开启该功能的情况下,若用户因网络电信诈骗、手机木马、钓鱼网站等情况导致财产损失,可申请损失赔偿,获得单笔最高6000元、全年最高10万元的赔付款,尽可能地降低用户损失。

image.png

图三:360手机卫士先赔险功能

基于清理加速、欺诈拦截、手机杀毒、软件管理四大核心功能及“8+1”安全保护体系的360手机卫士,凭借先进的核心技术和安全防护,经过八年多的发展,已经累计用户超过10亿人,在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内移动端安全防护主力。未来,360手机卫士还将持续贴近用户需求,进一步为用户打造更为全面的安全产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