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 6已上架27款其他品牌机型 小米6等均在列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2-05 12:03

上周,魅族Flyme发布新春稳定版,新版系统在性能、稳定性、流畅度以及功能等方面做出诸多改进和优化,赢得魅友们的一致好评。日前,由Flyme官方开源适配项目组与业界资深开发者共同进行的第三方机型适配工作目前有了新的进展。截至2月2日,已上线包含小米6在内的27款可适配机型,这批机型均已经使用上了基于Android N的Flyme 6。

根据官网升级贴上的信息来看,基于官方MIUI9稳定版固件适配,本次升级采用的是采用Flyme开源项目插桩适配,非移植版,所以各项功能虽然介绍不多但都相对稳定。无论是界面UI设计,还是功能上,都保持了Flyme惯有的高度。

魅族Flyme拥有着令人称道的深度定制操作系统,在符合国人操作习惯的用心上拥有相当不错的口碑。而这一次Flyme 6适配多个第三方机型,充分显示了魅族Flyme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的责任感,开源共享让更多用户使用到好的系统,可以说是诚意十足。

以下为可升级Flyme 6的第三方机型:小米6、小米 Note3、红米2、红米 4X、红米4高配、小米 4c、小米 MAX、小米 MAX2、红米 Note4x、红米 3s、小米 5 Plus、三星 note3、Nexus 6P、ZUK Z2、一加3T、一加5、荣耀4X、乐视 1s、努比亚 Z17、红米 note、红米note 3、红米 5 Plus、努比亚 Z17 无边框、小米 MIX2、小米5X、三星 Note3、小米 5Plus。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