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答题成2018最新赚钱机会 360手机助手答题神器让你躺着赢百万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0 13:39

2018年伊始,一个新的赚钱风口就猝不及防得来临了。花椒、冲顶大会、西瓜视频、芝士超人等纷纷开启直播答题获奖金新玩法,而且奖金额度一个比一个高,从十几万到上百万的奖金,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直播答题浪潮。然而平台这么多,到底该如何选才能不错过每一个赚钱的机会呢?360手机助手的上线答题助手功能或许能帮你解答。

图:360手机助手全网答题赢钱神器,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成为百万富翁的机会!

360手机助手上线答题助手 帮你赢取现金奖励

据了解,线上直播答题竞赛的模式非常简单直接,一场比赛有12道题,每道题10秒作答时间,连续答对12道题的参与者,就可以平分当场所有奖金。包括西瓜视频和花椒直播在内的不少直播平台都推出了类似的直播答题赢取现金的活动。

如花椒直播推出的百万赢家甚至在1月8日的一场答题活动中狂撒200万奖金,成为近期答题节目中出现的单场最高奖金。一时间,答题游戏疯狂刷屏,网友们都在朋友圈和微博分享各式的“复活卡”,还有很多网友在晒薅到羊毛的截图。

这么多的直播都在撒钱,许多网友表示赶得上一个赶不上另外一个,想要每一个都不错过,还要定闹钟,实在很心累。360手机助手就针对网友们这一痛点,多方打探,终于上线了360手机助手答题助手功能,让网友们合理安排时间,轻松赚翻。

图:360手机助手上线答题助手功能 帮网友轻松赚翻

答题助手的使用也很简单,只要下载360手机助手,在其中搜索答题助手,各大直播平台的答题时间和撒钱金额就能一览无遗。而且,360手机助手的答题助手功能还能搜索往期数据,帮助网友轻松直观地看到往期活动金额,借此分析出哪家平台能抢到更多的钱,也能让网友们轻松找到平台上赚钱更多的时间段。更值得一提的是,针对网友们最为关注的复活机会,360手机助手更是通过深入了解各个直播答题平台的复活机制,在答题助手中上线了邀请码功能,让网友们轻松获得邀请码,将邀请码分享给其它人,从而获得无限复活的机会。

直击用户痛点 360手机助手成最懂用户的应用商店

对各家直播平台而言,答题分奖金无疑是吸引用户的好方式,随着用户的参与度越来越高,直播大佬们的撒钱大战也将会愈演愈烈。在直播平台们令人眼花的撒钱大战中,360手机助手此时上线的答题助手功能无疑对用户痛点一击即中,360手机助手为何能读懂用户需求?这也离不开360手机助手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挖掘。

360手机助手此前上线的个性分发模式,针对用户的不同年龄、不同性别打造专属自己的个性化应用推荐,也已经表明360手机助手不在局限于获取用户,而是向更深层次的层面进发,力求读懂每一位用户。所以360手机助手不仅将福利日常化,还推出了“礼拜一秒杀局”等活动,建立一种长期固定的福利机制。

对用户需求的不断探索,使360手机助手能够在推出的活动中迅速发觉用户痛点,并针对用户痛点推出产品,这也让其在用户满意度上居于行业领先地位,正因为如此,360手机助手被用户戏称为“最懂用户的应用商店”。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