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自认“大撒币” 也只有在王思聪的朋友圈才能看到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09 13:50

一句“我撒币 我乐意”,王思聪掀起了全民参与直播答题的热潮,1月8日晚,王思聪又在朋友圈进行了总结——“2018年的第一周总结:王思聪撒币,张一鸣撒币,周鸿祎撒币.....,奉佑生撒币。”不久,360集团董事长周鸿祎便不甘“屈居人下”,回到“你们都撒币,我大撒币,比你们厉害”。

这句大撒币不是无的放矢,目前,360和花椒合作的《百万赢家》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奖金一路攀升,在1月8日,周鸿祎更在其微博上宣布,奖金追加100万,当晚单场奖金由100万变成200万,而这也让《百万赢家》一天时间就投放了530万奖金。

而在朋友圈,王思聪又回复了周鸿祎:一起撒币,由此可见,直播答题的火热还将继续,并且奖金也很有可能再攀新高。

“钱多任性”,在直播答题上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据不完全统计,短短几日,花椒、冲顶大会、西瓜视频、芝士超人等平台奖金金额设置已近千万元。大佬们的表态则表明直播答题的奖金战才刚刚开始,而已经“大撒币”的花椒无疑是最让人期待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