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鸿同款黎家狮助阵 苏宁年货节发布会精彩提前揭秘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09 13:58
1月9日14:00,万众期待的“好年货 快到家”2018苏宁易购年货节媒体发布会即将在南京隆重启幕。苏宁年货节将有什么有意思的玩法?发布会现场有什么精彩趣事?记者提前到达发布...

1月9日14:00,万众期待的“好年货 快到家”2018苏宁易购年货节媒体发布会即将在南京隆重启幕。苏宁年货节将有什么有意思的玩法?发布会现场有什么精彩趣事?记者提前到达发布会现场一探究竟,提前揭秘发布会上那些不可错过的精彩内容。

众所周知,今年是狗年,但对于中国人来说,舞狮一直是中国传统文化中举足轻重的元素,没有什么比舞狮更能代表过年的喜庆。为此,在发布会现场,苏宁邀请了黎家狮来到现场,一起舞狮迎新年。

黎家狮狮头,一直名声在外。上世纪90年代,香港导演徐克拍摄电影《黄飞鸿之狮王争霸》时,由于久闻黎家狮的名气,就指定专门要定制一批黎家狮狮头。

除了霸气的黎家狮狮头,在苏宁易购年货节发布会上,送给现场媒体及品牌商的伴手礼也是一个年味十足的狮头。

苏宁易购年货节发布会的年味,还体现在现场布置上面,酒水饮料、零食礼包、米面粮油、走亲访友礼品、腊肉香肠等过年必不可少的好年货,都在现场精彩亮相。

据称,发布会现场还有精彩的相声表演,边吃年货边听相声,这个年货节发布会,稳!

今天下午,苏宁易购的年货节即将正式开始,会上还将公布什么意思的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