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红孩子年货节欢乐"放奶” 让你像黄晓明一样做暖心奶爸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8-01-10 13:31

近日,有网友晒出黄晓明亲手为儿子“小海绵”组装游乐设施的照片,只见“教主”忙前忙后,一会跪着,一会蹲着,奶爸形象爆棚。

暖心的背后,这组简单的九宫格截图可谓信息量十足。照片曝光了黄晓明的住家内部,简单、朴实又温馨,还有网友发现黄晓明的拖鞋上竟然印着"LOVE""BABY"两个字,真是实力宠妻,有趣的是,照片还暴露了教主“囤货达人”的身份,他背后的柜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奶粉,想必这都是“小海绵”的最爱,为了孩子,晓明哥也是够拼的。

只能说,褪去明星的光环,黄晓明也是个宠溺孩子的父亲,和所有的父母一样时刻关注孩子的健康成长。那对于广大的奶爸奶妈,如何才能选购到宝宝健康成长所需的奶粉呢?

据了解,随着1月9日苏宁年货节的开启,苏宁红孩子也顺势上线了年货节心愿盛典活动,活动中奶粉满499减100,而且还有好奇、爱他美、乐可爱等诸多儿童新品上线。

除奶粉外,红孩子年货节心愿盛典活动也将上线如亨氏营养辅食,嘉宝营养辅食等一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需要。或许眼尖的网友已经发现,黄晓明背后的柜子里恰好就有这两款辅食,说明“小海绵”也在喝哦!

苏宁红孩子成立13年来,专注于母婴市场,建立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现已成为国内母婴行业TOP品牌。当前,苏宁红孩子集齐八大奶粉,从供应链源头保证产品质量。此次正值苏宁年货节之际,红孩子上线心愿盛典活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也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到2020年,红孩子门店总量将达到503家。如果加上2000家社区直营店,门店总数将突破2500家,能为更多家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