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KID米雯娟获评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 在线教育让世界了解中国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11 15:28

12月8日,由海口市人民政府携手新浪网、微博主办的“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颁奖盛典在海口举行。本次评选活动以“寻找商界未来力量”为主题,以创新性、颠覆性、推动性、新锐性、成长性五大维度作为评选标准,旨在选拔2017年度对中国经济乃至世界经济做出杰出贡献的商业精英。颁奖盛典上,在线少儿英语品牌VIPKID的创始人及CEO米雯娟获评“2017中国经济潮流人物”。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中新社海南分社社长杨旭为米雯娟颁奖

新浪网副总裁邓庆旭、中新社海南分社社长杨旭为米雯娟颁奖,并盛赞米雯娟:“修复行业痛点,重建行业规则,用互联网 1对 1的方式链接北美优秀师资与中国学生,从被认为‘不靠谱’到近两年爆发式的千倍增长,成为少儿英语培训行业最快速崛起的一颗耀眼新星。”

米雯娟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今天这个荣誉属于我们VIPKID的几千名小伙伴及来自北美的3万多名老师,大家的帮助让我们有机会创造了今天中国经济的潮流,我们甚至为北美老师创造了就业机会,‘让世界更了解中国,让中国更了解世界’,这是我们对于‘潮流’的定义。”

米雯娟也表示,VIPKID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新浪的一路陪伴。“特别感谢新浪,一直关注我们的发展,前一段时间参加了新浪投资人之夜,让更多的家长小朋友认识了 VIPKID。”目前有上千名VIPKID北美外教为了更好地与学生和家长互动主动注册了新浪微博。根据微博官方数据,在2017年的前11个月里,VIPKID在微博上的累积阅读量达到1.4亿,是K12教育机构中的No.1。”

VIPKID的全球教育资源共享模式发展迅速,得到了全球教育领域的广泛认可,目前平台拥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0万名学员,每天的上课量高达上万节。

谈及VIPKID未来发展时,米雯娟说:“我想我们做得还不够,我们要敬畏未来,更好地利用技术和全球的资源,提升学习效能,我们也应该更好的帮助中国的文化走出去。”

今年8月VIPKID推出的全球首个100%浸入式在线少儿中文学习平台Lingo Bus让其国际化布局更进一步,助推中国文化走出去,并预期在未来三年内帮助5万海外儿童在线学习中文。

目前,中国零售业的线上渗透率超过15%,而在少儿英语教育领域,这个二千亿元市场的渗透率只有10%,发展潜力相当于2003年的电商行业。

“这样的一个潮流应该普惠更多的人,我们希望用行动回馈社会,明年我们会把乡村公益项目带到1000所学校去,让教育变得不一样”,米雯娟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