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2S新机揭秘高颜值真相,天天P图助力打造自拍新玩法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08 11:30

12月7日下午,华为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主题为“高颜值,爱自拍”的nova2S的新机发布会。此次主打颜值和拍照的全面屏新机nova 2S,极大地强化了拍摄功能,不仅配置了四组外挂镜头支持前后千万像素的拍摄,还和天天P图深度合作,打造酷炫自拍功能,让用户颜值直线上升。

image.png

本次天天P图和优图实验室将天天P图的自拍功能集成为软件开发工具包,与华为nova共同研发了“趣味变妆”和“百变背景”两大功能,将又萌又美的自拍功能置入手机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自拍惊喜体验。

1、趣味变妆玩自拍,动态人像好玩更美萌

华为nova2内嵌了天天P图的“趣味变妆”功能。基于腾讯优图实验室的人脸识别技术,能快速精准地识别人脸并加上美萌的动效贴纸,让自拍更美更萌。不用下载特效相机,就能让你迅速实现P图后效果。

image.png

2、百变背景随心换,创意摄影一拍即得

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调查,nova2S此次还重点与天天P图合作了“百变背景”功能,将当下最in的换背景玩法置入到相机的乐趣AR模块。

酷炫的实时抠图背后是“实时人像分割”技术的支持——将人像从自拍实时预览图像中分离出来,配合绚丽的背景和贴纸,丰富自拍场景,生成更具创意的照片和视频!

image.png

天天P图作为国内摄影APP的佼佼者,拥有多种用户喜爱的自拍玩法,曾多次登顶多个国家appstore榜首。而本次与华为nova的合作,不仅是腾讯公司合作开放价值观的体现,更是通过利用科技为人们实现美好的生活。未来,天天P图也将继续尝试多种合作,突破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自拍惊喜体验。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