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星光大赏揭晓 快手助力《明日之子》摘得“年度网综”大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2-06 15:47

12月3日晚,2017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在北京圆满落幕,火爆了一整个夏天的综艺节目《明日之子》更是荣获“年度网综”大奖,快手科技首席内容官曾光明为《明日之子》团队颁发“年度网综”大奖,邱越、马昊上台领奖,毛不易、马伯骞、周振楠、廖俊涛、钟易轩一同登台接受荣誉。

值得注意的是,亮相此次颁奖礼的钟易轩作为由快手选送进而登上《明日之子》舞台并收获超高人气的选手之一,让业内更加惊叹于快手为普通人的赋能效应。一直以来,众多才华横溢的普通人以快手为起点,通过平台的加持逐步走上更大的舞台,获得了更多实现梦想的机会。

《明日之子》制作团队代表在现场表示:“我们特别骄傲,能在各位的共同努力下,让2017年成为互联网选秀元年。明日之子是一个完全原创的节目,用中国人原创的节目模式,塑造培养中国年轻人自己的偶像,这条路我们会一直走下去!”

作为该奖项颁奖嘉宾的快手合伙人、首席内容官曾光明也非常看好网综在如今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前景,更是对这一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明日之子”们抱有极高的期待,曾光明表示,今年是互联网综艺选秀元年,以“明日之子”为代表的全新偶像养成节目再度掀起了大众对于选秀节目的关注。而由广大年轻的互联网网民票选出来的这些‘明日之子’们,他们的身上更是汇集了众多网民所喜爱和追捧的人格特征,他们未来的发展走势也势必会在众多支持他们的网民的助攻下,不可限量。

据了解,在与《明日之子》合作之初,快手即通过人工智能的精准挖掘人才能力对平台上庞大的用户群进行筛选,进而快速匹配出适合《明日之子》节目的选手,并最终经过用户票选确认参赛选手。而由人工智能与用户票选出的两位选手钟易轩、杨祺更是在《明日之子》的万千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盛世独秀、盛世美艳赛道12强,并收获超高人气,目前两人在快手平台的粉丝数均超过百万,让人不禁惊叹于快手的用户质量之高与粉丝数量之庞大。而在快手的#明日之子#标签活动页,用户参与热度超过5千万,这也切实增加了《明日之子》拿下“年度网综”大奖的实力。

不仅是钟易轩、杨祺,作为普通人记录与分享生活的平台,今年快手通过与国内顶级综艺节目开启合作,帮助了一大批有梦想、有才能的年轻人实现梦想,或登上更大的舞台。从《吐槽大会》《奔跑吧》到《中国新歌声》《喜剧总动员2》,快手每次与堪称“国民新综艺”的头部IP们合作,都会为大量普通人打造一个通往梦想舞台的机会,为歌艺精湛或者搞笑功力不俗的快手用户提供了亮相顶级综艺的可能。

作为年轻人的聚集地,也正因为快手为年轻人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记录真实生活的舞台,并不断发掘出他们的价值,为他们走向类似《明日之子》这样的人气综艺舞台提供助力,让快手在年轻群体中产生了长久的吸引力。数据显示,快手目前累计用户突破7亿,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每日UGC视频上传1000万条。在巨大的用户量级中,快手90后用户占比超过80%,快手也成为在年轻人中有巨大品牌感召力的内容分发渠道。

正如快手科技CEO宿华在2017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所分享的观点,快手是普惠的,让所有人都有同样的能力留下自己的记录,不会因为他高矮胖瘦来做区分判断,只要他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给予平等对待。并且,基于快手强大的AI技术,以及基于此的视频理解和精准分发能力,快手能够让每个人迅速找到彼此喜欢的人,在这里找到独特的幸福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