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玩砸的一部手机 售价跌至两千无人问津被下架手机

砍柴网 / 接近真理 / 2017-12-04 08:53
苹果iPhone可以说是如今全球范围内最经典的智能手机,自iPhone 4以来几乎每一代都备受消费者关注。当然,这其中也不乏一两款被苹果自己玩砸的产品,例如iPhone SE。这款产...

苹果iPhone可以说是如今全球范围内最经典的智能手机,自iPhone 4以来几乎每一代都备受消费者关注。当然,这其中也不乏一两款被苹果自己玩砸的产品,例如iPhone SE。这款产品除了苹果官网外,现在在很多电商平台上已经看不到它的身影,这也从侧面说明该机在国内卖的并不好。

iPhone SE正式发布于去年3月,当该机出现后很多人惊呼它跟iPhone 5s几乎一模一样。而事实证明,该机内部的结构以及很多零部件都跟iPhone 5s一样。不难猜测,该机的出现只是为了清iPhone 5s的库存。

在如今5.0英寸屏幕、5.5英寸屏幕产品遍地的手机市场,这款拥有4.0英寸的异类看上去并不和谐。而在配置上,该机使用的是A9处理器+2G RAM,Touch ID甚至用的都是比iPhone 6s落后的型号。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该机也是首款标配售价低于4000元的苹果手机。但很明显,即使便宜了你也没有入手的必要,因为它根本没有创新,完全是在吃iPhone 5s的老本。

如今这款产品的价格已经跌到了2199元,而且很多地方都没货,看来商家们也是希望卖完最后一波就停止销售,不然会砸在自己手里。

【来源:接近真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