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迎来新的机遇 任正非:感谢苹果成就今天的华为!手机

砍柴网 / 喻拓 / 2017-11-28 18:55
随着这两年手机行业的发展,国产手机逐渐成为手机行业的主导,三星、苹果等国外品牌慢慢的在下滑,其中华为手机已逐步成为超越苹果的存在。

随着这两年手机行业的发展,国产手机逐渐成为手机行业的主导,三星、苹果等国外品牌慢慢的在下滑,其中华为手机已逐步成为超越苹果的存在。

华为手机在国内虽受不少用户恶评,但其销量和品牌价值的上升也是真是存在的,尽管都说华为手机不好,但是就是卖的火热,加上其产品多样化,涵盖高中低三个价格阶段。在 2017年第三季度销量排名中,华为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同时也证明国产手机的时代已经到来。

在华为手机超越苹果后,华为创始人任正非表示:“苹果改变世界,感谢苹果成就今天的华为。”近日,任正非在参观华为日本研究所时提到,华为和苹果之间的竞争正迎来新的机遇。在谈到苹果时,任正非称苹果开创了三个时代先例:研发出世界第一台PC;发明了强大的图像处理技术以及iPhone手机和iPod Touch。

任正非还提到,如果没有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华为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目前苹果手机业绩的下滑正给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带来新的机遇。在很多人看来,iPhone在国内销量的下滑,无疑是苹果对用户的过度自信和乐观导致,另外国内消费者的理性消费也成为iPhone手机销量下滑的重要原因,不再盲目的追求iPhone。

从iPhone手机目前的销量来看,成绩下滑是一方面,更怕的是像三星一样慢慢淡出国内的市场,iPhone手机的售价逐年上升,iPhone X更是高达万元,苹果手机的利润高,不愿意给用户更低的售价去消费,这样一来国产手机就有更大的市场,iPhone手机在接下来的路不一定好走。

来源:喻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