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全面屏,小米MIX3要带头搞事情手机

砍柴网 / 老铁 / 2017-11-25 20:56
老罗曾经吐槽表示,目前的所有号称全面屏的手机,其实都不能真正称为全面屏,iPhone X有一个刘海,小米MIX2有个下巴,华为、三星、vivo等全面屏手机则是上下都还有空间。

老罗曾经吐槽表示,目前的所有号称全面屏的手机,其实都不能真正称为全面屏,iPhone X有一个刘海,小米MIX2有个下巴,华为、三星、vivo等全面屏手机则是上下都还有空间。

那怎么才能成为真·全面屏呢?当然是得做到正面100%屏幕才行。

最近,有网站曝光了小米MIX3的设计原型机设计图,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来,除了四个边框之外,它的正面几乎做到了100%的屏幕覆盖,再也没有了下巴和额头。

而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曝光的资料,这款小米MIX3不光做到了正面100%全面屏,还在背面增加了一个副屏,比魅族Pro7上的那个小屏要大的多,如果小米MIX3同样采用墨水屏作为副屏的话,那么参考YotaPhone的双屏设计,就知道小米MIX3后背的副屏是什么样的了。

另一个方面,从图片上的开孔可以看到,小米MIX3用背面副屏的方式解决了前置镜头、听筒、各种传感器在正面全面屏设计中无处安放的问题——平常使用时用全面屏,需要自拍、打电话时,把背面当成正面用就可以了。

看起来这还真是一个完美解决全面屏正面开孔问题的方案。

当然这个设计目前曝光的也仅仅是一个原型机设计图而已,至于最终小米MIX3会不会采取双屏的设计,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的。

不过原型机设计图上的100%全面屏设计,倒是可以畅想一下,毕竟小米MIX在面市以前,谁也想不到小米会做出这样一款手机。

那么当MIX系列来到第三代的时候,来一个更激进的改变,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

这样一款真全面屏手机,肯定会更让人心动了。

作者:老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