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掉漆愈演愈烈?手机变成刮刮乐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中国 / 2017-11-21 19:15
从iPhone 4开始,苹果的新机貌似就和各种“门”脱不开关系了。iPhone 4的信号门、iPhone 5的弯曲门、iPhone 6s的氧化门,以及iPhone 7亮黑色同样出现的刮花门。

今年的iPhone X作为苹果的首款全面屏产品,集成了苹果无数的心血。取消了Home键,采用3D面部识别、回归了前后双面玻璃设计,白色版本的金属中框更是熠熠生辉。可是美都是有代价的,近日网上连续爆出iPhone X边框掉漆事件,网友们看了表示“不能忍”。

(图片来源@李大锤同学)

除了此前曝光的大面积掉漆以外,近日微博上又爆出了多张iPhone X日常使用后的掉漆情况。第一张图片是网友在Apple Store拍摄,展示机由于经常拔插,iPhone X加速磨损后大概就是这个样子。第二组图片是网友的黑色iPhone X边框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掉漆,看来黑色也不安全。

从iPhone 4开始,苹果的新机貌似就和各种“门”脱不开关系了。iPhone 4的信号门、iPhone 5的弯曲门、iPhone 6s的氧化门,以及iPhone 7亮黑色同样出现的刮花门。虽说想要达到完美的工艺肯定是不可能,但是一部将近万元的手机,大家还是期望它的美丽能够尽量维持的久一点。看来想要拥有一部完美的iPhone X,日常带壳是必须的了!

来源:手机中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