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厂打鸡血齐开发布会,哪家的全面屏手机更强?手机

砍柴网 / 数码评价 / 2017-11-30 13:08
11月28日真是个好日子,三款手机齐开发布会。可以看出国产手机这几年的发展势头是多强,连选时间都当仁不让,宁愿硬碰硬。

11月28日真是个好日子,三款手机齐开发布会。可以看出国产手机这几年的发展势头是多强,连选时间都当仁不让,宁愿硬碰硬。而从侧面,也看的出来手机市场的竞争有多大。这次,我们就一起看一下这次发布的三款手机,对比一下哪家更强。

荣耀V10

这款机器售价2699元,采用了麒麟970处理器,八核 + 微智核i7,4GB内存+ 64GB闪存,支持TF卡,最大扩展256GB,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 x 1080 像素,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光圈,16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像素后置双摄,F/1.8光圈,3750mAh电池,支持快充,重量172g,支持4G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搭载的人工智能芯片,加上大内存和EMUI8.0智慧系统,可以让手机速度更快、更流畅、更懂你;屏幕采用全面屏,提高视觉感受;机身采用了像玻璃一样的金属机身,有流光感;解锁也增加了人脸解锁功能;相机后置AI变焦双摄、AI场景识别,前置自拍AI人像模式,让拍照变的简单而又效果好;电池方面比V9逊色一点,不过支持快充;信号也进行了全面升级,看来会更优秀。

360手机 N6 Pro

这款机器售价1899元,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八核,6GB内存+ 64GB闪存,支持TF卡,最大扩展128GB,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 x 1080像素,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2光圈,1600万+200万像素后置双摄,F/1.8光圈,4050mAh电池,支持快充,重量182g,支持4G全网通,不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屏幕同样全面屏;机身采用今年很流行的双玻璃设计很漂亮;相机方面同样采用后置双摄;电池不错,还支持快充;这款取消了按键设计,在原本HOME键位置虚拟设置,向上滑动就回主屏幕,让整体看上去简单大方,但伙伴们需要适应一下了;不支持NFC功能比较可惜。

一加5T

这款机器售价2999元,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八核,6GB内存+ 64GB闪存,不支持TF卡,双卡双待单通。屏幕为6.01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 x 1080像素,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F/2.0光圈, 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F/1.7光圈,防抖+美颜,3300mAh电池,支持快充,重量162g,支持4G全网通,支持NFC功能。

这款手机处理不错,玩王者游戏也毫无压力;屏幕比上两款更大一点,同样是全面屏设计;拍照方面采用也是后置双摄,增加了防抖功能;电池方便相对比来说逊色不少,好在支持快充,同样采用面部解锁,支持AI人脸识别算法,解锁最快只需0. 4 秒。

总的来说,V10相当不错,虽然比V9电池小了一点,但估计续航相当,因为麒麟970本身就很省电。但有一个问题,就是2699元应该不好买,可能初期要加价。一加5T电池太小,会影响使用体验,不支持TF卡也显得不是很方便。360 N6 Pro各方面不错,电池也很大,可惜没有NFC,介意的还是会不满意,但其是可以原价买到的。

总之,各有利弊吧,你更喜欢哪款呢?

来源:数码评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