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召开,贝贝网荣获技术服务创新奖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7-10-27 18:29

10月26日,“e揽全球·无境未来”跨境电商创新服务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跨境电商领域的诸多创新项目先后亮相。在经过面谈、对接、上线实施、专家考核评定等环节之后,大会最终评选出9项大奖,母婴公司贝贝网在一大批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技术服务创新奖,这印证了贝贝网的技术实力。

据了解,贝贝网是凭借溯源码项目荣获的此奖项。贝贝网上售卖的每一件跨境商品上都有一个二维码,消费者收到商品后只需用手机扫一扫这个二维码,就可以马上获取该商品的一系列详细信息,如中文品名、原产国、起运国、进口口岸、入境的报关与报检时间等,这一功能将商品信息和入境链路信息全方位地呈现给了消费者,可以让他们在第一时间内验证商品真伪,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和效率。

贝贝网的用户群体是妈妈,而妈妈们是所有消费群体中最严苛最挑剔的一类,她们最关心的就是商品品质,基于这一洞察,贝贝网从成立之初就开始打造溯源码项目了,到现在已经投入使用3年多,获得了诸多用户的好评。

贝贝网的溯源码不光用于跨境商品,在国内自营仓的商品以及贝店上的商品都有运用并得到了不错的效果,据统计,贝贝网的溯源码已使用2000余万枚。

一直以来,贝贝网都注重创新,用技术创新、模式创新、运营创新将贝贝网打造成了中国最大的母婴平台。今年,贝贝网启动了大母婴战略,开始与合作伙伴共建母婴生态,相信类似于溯源码这样的技术创新,一定可以侧面助力贝贝网的大母婴战略。

杭州是电子商务之都,而成立3年多、拥有亿级用户的贝贝网,俨然已经成为了这座商务之都上的一颗新星。贝贝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还会用更多的创新技术和产品,为杭州的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奉献自己的力量,让世界感受到贝贝的实力、杭州的魅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