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年度旗舰Mate10国内发布,智慧操作系统EMUI8.0更多精彩互联网

/ / 2017-10-20 19:35

HUAWEI Mate10系列在本月16日德国慕尼黑召开的全球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后,便因强大领先的人工智能体验,成功抓住了广大用户的眼球。不同以往的翘首以盼,10月19日,今年的HUAWEI Mate10国内发布会便紧接着德国“首演”在上海举办,让国内用户在惊喜之余及时尝鲜。

作为华为在2017年压轴的年度旗舰,HUAWEI Mate10系列在硬件配置方面可谓是诚意满满:搭载华为首颗人工智能手机芯片麒麟970、18:9全面屏,屏占比最高可达惊人的81.79%、配备第三代徕卡双f/1.6超大光圈摄像头(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相比上一代旗舰有了性能、颜值等方面的进一步提升。Mate10系列同样推出保时捷设计版本,为用户打造高端体验。除此之外,与HUAWEI Mate10共同发布的,还有国内首款基于Android 8.0定制的全新智慧操作系统EMUI8.0。在去年发布的EMUI5.0夯实基础之上,EMUI8.0将人工智能技术注入手机操作系统,在智慧互联网时代为用户打造非凡体验。

“芯、端、云”协同,引领智慧终端时代

本次HUAWEI Mate10系列的发布,将智能手机带入了向智慧手机发展的新纪元。EMUI8.0智能感知用户的使用场景,主动理解用户诉求并提供贴心服务。智能相机在EMUI8.0 AI慧眼识物的加持下,能自动识别拍照场景,根据相应场景实时调整参数,使最终成像质量达到全新高度。除此之外,此次EMUI8.0专门为国内用户重点打造的AI个人助手、语音助手AI小E、AI双指识屏等功能更是智慧化的集中体现。

AI个人助手在华为智能助手的基础上加入人工智能技术,可根据时间、位置及用户的使用偏好贴心推荐服务,更添加智能快递取件提醒,集成文档稍后阅读,聚合碎片时间。升级后的语音助手AI小E对自然语义理解有大幅度增强,更容易“听懂”用户的指令。新增的AI双指识屏功能则能够识别文字信息,双指即可触发关联服务和资讯,用户不需要在多个应用之间频繁切换即可直接获得相应服务,影视、餐饮、音乐、名人等相关服务一触直达。

EMUI8.0通过其强大的用户感知能力,积累大量实时、场景化、个性化的数据,在强劲持久的“智慧大脑”麒麟970处理能力支持下,配合云端大数据支持,与云端智能优势互补,实现“芯、端、云”三者协同的智慧新体验。

商务旗舰,移动办公新体验

作为商务旗舰,HUAWEI Mate10此番特别为方便商务人士使用,对EMUI8.0进行了针对性升级。手机功能采用异源投屏技术,仅通过一根转换线便可将手机与电脑相连,无需dock设备,用户的私人来电与通知不会显示在大屏上,有效保护个人隐私。在电脑模式下,手机屏幕变身键盘鼠标的同时,还能与电脑配合处理不同任务,多任务随心切换,打造独特的轻办公体验。对于需要经常使用录音的场景中,AI语音记事本功能可实时录音转文本,能够识别多角色,会议纪要轻松可得。

极智性能,持久流畅

性能方面,在“智慧引擎”人工智能芯片麒麟970加EMUI8.0的协同作战下,升级后的华为独创Ultra Memory技术与Machine Learning自学习系统添加用户行为学习,在原基础上有AI更流畅,继续使HUAWEI Mate10全面领跑,带来更持久的流畅体验。EMUI8.0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手段实现智能行为预测、动态内存压缩、实时资源清理等操作,合理分配有限的手机内存资源,为“天生快,一生快”保驾护航。

据悉,HUAWEI Mate10于10月20日18:08分多渠道开售,3899元人民币起售,HUAWEI Mate10 Pro及HUAWEI Mate10保时捷设计将于11月开售,分别为4899元人民币、8999元人民币起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