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Deserve》受好评,玩吧APP一起嘻哈 互联网

/ / 2017-10-25 09:26

在《中国有嘻哈》的出色表现,让吴亦凡圈粉无数。耿直和嘻哈让吴亦凡开始甩掉“小鲜肉”这个词汇,开始向着实力派不断迈进。而最近吴亦凡发行的《Deserve》更是获得了华人歌手最好记录,荣登美国iTunes总榜第一。玩吧 APP作为95后的游戏社交平台,给予了吴亦凡千万级别的开屏曝光和微博上独家周边赠送,为他的新歌宣传实力助阵。

明星效应是近年来被热炒的词汇,和明星有效互动,赢得粉丝关注让品牌们趋之若鹜。而玩吧 APP作为年轻群体集中的游戏社交平台,有天然的优势与明星进行互利的合作。当然,玩吧 APP平台一向以轻松有趣为准则,选择合作对象会多方面考量,比如,坚持自我、有趣自信的吴亦凡。玩吧 APP除了和吴亦凡的合作,在今年还合作了诸多年轻人喜爱的电影,如《绝世高手》、《银魂》、《缝纫机乐队》等,不仅为平台用户提供了福利,还让有共同爱好的人有找到可以聊得来的朋友。

在游戏上颇有建树的吴亦凡也是玩吧 APP这次合作选择的契机,玩吧游戏中的狼人杀等逻辑推理类,非常适合他尝试。玩吧 APP拥有你画我猜、谁是卧底、狼人杀等众多的社交游戏,在游戏中破冰社交尴尬,让更多陌生人因为游戏找到朋友。而最近玩吧 APP上线了双人对战小游戏,可以连麦对战,让2个人处于更加快捷的社交场景中,更轻松地达成社交关联。

相信事业越走越有自己风格的优质偶像吴亦凡,与轻松有趣的玩吧 APP在未来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现在下载玩吧 APP,不仅有很多消磨时间的游戏让你交到好友,扩宽社交圈,还能不定期获得电影票、明星签名照等福利。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