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赞助北京国际摄影周 X20黑金旗舰版正式亮相手机

砍柴网 / 苏航 / 2017-10-13 10:06
10月12日下午消息,vivo在北京国际摄影周期间举办了X20逆光摄影展&逆光摄影分享会,90后摄影师王义博分享了用vivo X20逆光拍摄的技巧和作品。同时,vivo X20黑金旗舰版手机...

10月12日下午消息,vivo在北京国际摄影周期间举办了X20逆光摄影展&逆光摄影分享会,90后摄影师王义博分享了用vivo X20逆光拍摄的技巧和作品。同时,vivo X20黑金旗舰版手机也在摄影分享会上正式亮相。

摄影师王义博分享使用vivo X20心得摄影师王义博分享使用vivo X20心得

90后摄影师王义博来到分享会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拍照历程。他提到最多的两个字是“逆光”,同时分享了自己拍摄逆光的一些技巧。随后,vivo影像技术团队分享了vivo X20逆光人像功能研发的故事和样张。

王义博使用vivo X20拍摄照片王义博使用vivo X20拍摄照片

vivo X20是今年vivo旗下主打的手机产品,采用18:9全面屏设计,“下巴”和“额头”做得很窄,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手机屏幕的视觉效果。除了全面屏设计,X20在拍照方面做了一些优化。vivo X20前置和后置主摄像头均采用2*1200万像素设计(2400万感光单元),使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增大至1.28微米,增强了逆光、夜景条件下的拍照能力。

于是,逆光拍摄成为vivo X20的主要卖点之一。也因此有了这次逆光摄影展兼分享会的活动。

在分享会上,vivo X20黑金旗舰版手机首次亮相。新版X20外形和之前X20基本一致,主要在配色方面做了改进。黑金旗舰版机身以黑色为主色调,用金色在手机摄像头、指纹模块、Logo等处进行勾勒。

黑金旗舰版在细节做了金色处理黑金旗舰版在细节做了金色处理

其他方面,与此前发布的X20相同:6.01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x1080,屏占比达到85.3%;金属机身+弧面设计;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4GB运存+128GB机身存储;前置2x1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x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数摄像头组合;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解锁,支持Hi-Fi音质。

vivo X20黑金旗舰版采用的全面屏vivo X20黑金旗舰版采用的全面屏

价格方面,vivo X20黑金旗舰版售价3398元,新机已于10月10日开启预售,10月14日正式发售。另外,预定新机的用户能够获得vivo提供的移动电源和半年碎屏宝,同时可以定制属于自己的雷雕印记。

新浪点评:

vivo X20黑金旗舰版发布只是本次活动的目的之一,宣传介绍X20逆光拍摄的能力同样是这次活动的重点。从“柔光自拍”、“柔光双摄”到“逆光也清晰”,vivo始终按自己的打法推出产品,在拍照方面寻找新的玩法。

说回产品,vivo X20黑金旗舰版除配色外和此前版本差别不大。至于所谓的“全面屏”设计,目前来看,多数手机厂商已经默认“18:9屏幕比例,上下做窄提升屏占比”为“全面屏”,虽然不是多数人心中完美的解决方案,但是视觉效果确实比传统做法提升不少。

来源:新浪科技/苏航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